2007-10-28 20:17:18薛爆

4點30ㄉ龜山里

我記得那天狠無聊
四點多就被叫起來ㄌ



去幫忙弄一下東西
我發現我到12點再做ㄉ只有1小時




好無聊
其他時間太無聊ㄌ



我發現7點ㄌ
看到龜山里一些小朋友再排隊等上課



恩我以前也是要排路隊上課-.-
看ㄌ一下7點半ㄌ

小朋友還在那
恩....




八點ㄌ= =
怎ㄇ還在那



流行早起排路對歐
算ㄌ



我開始無聊ㄌ



走道龜榮他家看看
我想他還在睡



路過阿吟家 可能還在睡夢中
走過智鈞家 恩恩睡覺



阿琦家我不知道在哪


晃阿晃阿 光一條路走ㄌ4.5遍
後來跑ㄑ他ㄇㄉ公園看看



看到籃球場ㄌ
之前還都做火車來找龜榮打球


真懷念阿阿= =
看ㄌ一下



我發現籃框變矮ㄌ
是我太久沒看到ㄇ= =




後來籃球場我也去ㄌ兩次




再來走上去廟
歐 視野真好


我還可以看到蜜月灣

打ㄉ白浪花

= =






之後晃去大溪漁港
都沒人




看到漁港蓋ㄌ很多鐵皮屋(給漁工住ㄉ)
滿壯觀ㄉ= =




滿像 集中營
走上來



我再早餐店(香香堡_)
無聊發呆



後來我決定過馬路ㄌ
直覺告訴我= =要慢慢走







ㄟㄟㄟㄟ!!!!!!!!!!!!!!
右手邊有一位機車女士(舖舖舖)



甘不會八
這就是我想要看到ㄉ



我又看到他ㄌ= =
3年看兩次(另一次再領請假卡ㄉ時候)





算ㄌ當作沒看到買喝ㄉ先
後來就回ㄑㄌ










早晨ㄉ空氣阿阿
...........

上一篇:"@@(NOT BAD)

下一篇:點我就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