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42:59薛爆

"二次大戰好樂迪(好玩又累)

嘿嘿嘿   今天家世早上問我
要不要去唱歌

暈他跟家齊都去ㄌ
放我一ㄍ再梗枋

後來我想一想
還是決定去ㄌ

原因?黑黑
出門還被罵ㄌ一些

不管我還是決定
罵完再偷去

然後遇到芳瑜
聊ㄌ一堆

之後到ㄌ我就走掉ㄌ
= =


今日成員:(我 家世 家齊 咩(RS) 小何 小游)
到ㄌ好樂迪樓下

我看到ㄌ 咩 跟 小游
他ㄇ一直說我為ㄌXX而去

別講那ㄇ明ㄇㄟ= =
現在都還沒當朋友勒

之後到樓上等她ㄌ
終於到ㄌ

之後講一講算一算
就開唱ㄌ

歐...
一開始我跟+7不敢唱

因為不太熟
沒有全部很熟拉= =

咩說她感冒
歐還是唱ㄉ很好聽拉~

之後莫名其妙過ㄌ一小時半
= =我還再謊神勒

東西一樣沒說很好吃...
算ㄌ有吃就好

之後我終於唱ㄌ拉= =
還有滿多首超想唱ㄉ說

哈哈哈阿
我發現 小何 跟 小游

唱歌幾乎聲音一樣= =
沒看人會不知道是誰拉

東唱唱 西唱唱
不知不覺+ㄌ2ㄍ小時= =

之後有人連續點ㄌ
好多首孫燕姿ㄉ....

我還再想說
怎ㄇ還沒換我ㄉ

恩孫燕姿
恩又是孫燕姿

恩恩 又是孫燕姿
沒關西下一首因該別ㄉㄌ

.....又是孫燕姿
於是我哭ㄌ

= =
哈哈阿阿

今天有進步勒
還是很多歌沒聽過

原來有人喜歡穿酷酷ㄉ
中性衣服= =

原來如此............
看起來滿像要打架ㄉ

只是少ㄌ棍子而已= =
後來唱完

去逛服飾店
不知道拉

我很少去羅東
她ㄇ帶路 就走到一間

女生說要玩衣服
玩衣服??!??!!

我真ㄉ不知道是啥= =
後來原來是 試穿歐..

原來這ㄍ也能玩
到ㄌ3樓

硍為啥她跟家世那ㄍ好= =
老母ㄉ心裡有ㄉ暗....

會不會太好ㄌ一點
回到家還傳訊

我都沒有......
算ㄌ ~

之後家世幫我看ㄌ一件
好像是 掉ㄍㄚ

不知道
反正比無袖ㄉ漏更多

酷! 我穿ㄌ感覺很讚
99 會不會太便宜ㄌ= =

反正又沒有下次
買ㄌ再說

回家穿ㄌ一下
終於有感覺ㄌ

從一ㄍ瘦皮猴
變成有肉

厚 為啥那ㄇ晚認識她ㄇ阿
阿大家都要忙 考大學ㄌ

歐= =
又要一ㄍ人無聊ㄌ

之後跑ㄑ投籃ㄇㄟ
我最愛投籃 ㄌ...

酸然沒有很強拉
因為投籃很好練手臂

然後歐= =
不知道勒

反正多看幾眼是幾眼
下次不知道啥時候

才看ㄉ到ㄌ
= =

講ㄉ狠悲哀ㄉ樣子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ㄌ

有人騎一台重機回家........
有人騎腳踏車

剩下3ㄍ白吃做火車
到ㄌ火車站

我問家世 家齊我唱ㄉ怎樣
她ㄇ也問我唱ㄉ怎樣= =

我問你你問我ㄉ= =
反正我會再加油ㄉ拉

自封"擊字歌王"...
雖然改編ㄉ有點!@#ˋ18禁

算ㄌ= =
自己娛樂自己...

今天累爆
明天開學

無聊ㄉ人生
結束-.-
笨咩咩☆〞 2007-08-30 21:35:51

哈*!!! 哥哥誇獎ㄖ 只是哥哥不嫌棄而已
咩咩唱歌一點都不好聽@@ 顆顆
你們可以不要那麼害羞辣!
大家都已經是朋友ㄖ 再這麼害羞就不對ㄖ唷^^
你的身材真的不錯ㄖ辣 要對自己有信心
以後我們還要有那個機會一起出去玩唷
我很期待著^^

版主回應
哈哈阿
誇獎ㄌ拉
這是一定ㄉ拉~
2007-08-31 13:39:17
薛爆 2007-08-29 23:19:21

寫的那麼露露長...我都不想看完ㄟ..很累

版主回應
大哥 薛爆版權給我ㄅ0.... 2007-08-30 0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