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3:38:38灰色沉默

感覺.....?!

最近上班上的很累....

都快不想上班了= =+



但.......


突然間.....知道『某人』的一些事,讓我很感傷....


雖然已經過了些許時間,但....內心深處一小部份,卻無法忘懷.....


.............


『有時現在的感覺不再像之前的感覺....現在的感覺好像瞬間消失了....』 這


句話感覺很矛盾......


只要小豬妳的一句話~就好像是打了『強心針』一樣.....


我很需要妳的精神支持....不然我也不知道能靠自己撐到什麼樣的地步!!!


我真的很需要愛,也很愛妳...不論我發生什麼事或說了不該說的話,我很確定我


是真的很愛妳,打從心底只想要妳一個人!!!


...........


其實跟妳在一起這段時間,我們幾乎都很少吵過架!(這點倒是讓我很得意^^)


等我慢慢的把事情一一解決,也比較沒負擔時....


我打算和妳一起搬離這"惱人的台北".....


去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同時把以前的不愉快通通忘掉!!....


上一篇:偷偷出現= =

下一篇: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