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55:07灰色沉默

氣到了心坎裡

今天上班沒多久就心情很不好ˊˋ

感覺老大只針對我做的事罵,但是....我仔細想想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事情要回溯到昨天....

只是因為發票沒有key到送的贈品(之前阿賣跟我說沒有刷到的話,要重新key退

重打一張發票)所以我才急忙key退,但我又很白痴的把key退的發票還給客人,那

時心急沒想太多,本來要重打新的但沒有商品可以key,所以....最後,阿賣剛好

來店裡要訂貨,我就麻煩她幫我去跟那位客人拿發票....(真的很無言)也被唸了

一下,就幫我去要發票....總之,要等到大夜那時在key新的發票.....我還特地

打電話去店裡跟大夜交代說”一定要幫我key那些商品重打一張發票”發現沒有剛

好那時客人買的金額,所以我就叫大夜把東西放在冰箱,等早班來再key...誰知

道.....隔天來(就今天)被罵了.....

老大講的真難聽...”說我怎麼不自己key,還叫大夜那個白癡幫我用”我整個火都

上來了....因為大夜沒有把商品收好怪我說東西怎麼亂放...怎麼?大夜亂放的

東西是我的錯嗎?!(這點我很疑惑!!)好阿!!叫我key不就是要我留下來等貨來我

才能key嗎?!!那我不如上大夜算了...開什麼玩笑阿!!真的很機車耶!!今天上班

整個就很火大氣到下班後回家還在不爽....氣到我對老大的那種當初的”崇拜”

感覺消失了,只是換來一肚子氣...

很多事情講得很有道理,講得很好聽,真的有沒有做到,大家都心知肚明....

老話一句”偏心也偏的太嚴重了吧!!!”

要我自己去學東西,不教我哪會,用摸索方式學會很不容易,因為都看不懂阿!!真

的給它很好笑!

那時我在生氣的時候,我剛好要拿東西進去倉庫,看到老大在教阿賣後台電腦的

東西,心想說”你既然都只教跟你比較久也比較熟的人”那我和我姐還有另一個夥

伴到底在你眼中算什麼???只是你利用的棋子嗎??阿賣之前還有跟我說過,我是

晚班的領導人(哼!好笑勒!不過是你們早班在那邊講的很好聽,事實上怎樣大家

都知道啦!!)真的很想給它飆髒話>”<凸

總之,就是我不再想去相信老大所講的話,但我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去達成,我不

想因為我的情緒影響到我的工作,導致我輸的感覺!!我再怎麼樣也不想輸給老大

所帶出來的人,多虧小豬...一直鼓勵我別向他們低頭,所以我決定試試看自己的

能力,而且我以後當上店長,『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員工受委屈!!』

上一篇:我的『她』

下一篇:偷偷出現= =

叛逆... 2007-12-14 01:13:16

沒想到你居然崇拜他
我應該早跟你說他的事
所以你沒看我離他遠遠的
哈哈哈~
對阿現在晚班你是大姐頭ㄝ
我跟阿關要靠你領導了
加油阿~相信你有一天一定會當上店長
還有阿
有時候我會莫名發脾氣請見諒
我是那種說說就算了的人
我不會氣很久的

棠_。 2007-12-13 23:22:00

噢;姐~
別氣別氣ˇ

我永遠支持你優 :)

學不會遺忘--♡ 2007-12-12 02:26:26

知道你真的很火
不過
你的心態對惹!
期待你趕快當上店長嘿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