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54:24灰色沉默

昨天休假...

昨天休假我跑去小豬店裡去晃....沒想到我去晃的那一下還真久= =

從我去找小豬的時候開始,就一直聊天,也有聊店裡的事情...

當然我也有跟大哥談一些話.....

內容是指"小豬店裡的人都會強迫性的約出去玩,讓我覺得感覺很不好,偏偏某個

人要趁出去玩時,要找小豬講話"這是怎樣啦!!感覺就很不爽...現在就個自過個

自的生活,幹嘛突然跑出個"程咬金" ...過去的事我也沒有要計較,也沒有在靠

近某個人,為什麼還要針對某些人事物不放,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大哥跟我說:"

不用擔心!"因為小豬她自主性很強,就算聽到別人講的一些謠言也不會去在意那

麼多,(其實...事實上是騙人的...因為小豬是笨蛋)


我心裡還蠻羨慕的說....因為我是很在意別人說的話的人...所以我好口憐喔!!


重點是.....

到了晚上九點多時....

突然出現不速之客.....

不知道為什麼要出現在小豬店裡面....

我瞬間有點傻眼,不過我還算蠻鎮定(哈哈哈)

只看見她衝進來要找人一直喊.....

但我想她心裡應該不是來找人的.....

我看是來看我跟小豬有沒有怎樣吧!!

所以我猜是"趴趴"她打給那個人,這是我蠻敢確定的,因為那時我跟小豬在冰箱

前聊天,趴趴就已經在樓上弄貨...就那時間偷偷打給那個人,而且趴趴跟那個人

還不錯,不管怎麼想都是這樣的感覺(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因為在這間店會

跟那個人不錯就只有小君妹妹和趴趴熟,這天小君妹妹休假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去

小豬店裡....反正講那麼多,好像就是要把這些人講的都不是....

但我覺得有必要心機那麼重嗎?

過去就過去了....我都放掉了....現在卻做的感覺,好像要逼我似的!!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上一篇:快荒廢了....

下一篇:我的『她』

小豬 2007-11-28 14:02:37

對我來說~重點是~~
蝦米我是笨蛋= =+
妳可憐= =a???
我覺得我比較可憐ㄋㄟ...
上班的時候被所有人說笨了~
下班了回家~沒想到家裡還有人說我笨ˊˋ





最後~其實那也是趴自己的個人行為吧!
說真的~我們在這邊想~對她們那些&quot人&quot來說~
根本不痛不癢~
那那些&quot人&quot的行為~有讓妳任何的感覺嗎?
對我來說~
或許~懶的去想那些&quot人&quot的作為了吧!
所以~我只當作一群白痴在我面前演戲=ˇ=
是否真的通風報信~那是她個人行為欠管教~
是否真的報復心那麼重~那也是她個人思想欠管教~

我們只要兩個好好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哎呀~哪天妳想開了~
妳就會認為&quot切!!這幾個&quot人&quot連灰塵都不如&quot
(畢竟這幾個咖本來就不是&quot人&quot啦~~~)
我會克制自己~不要受他們所引想
當然~我希望妳也會~^^
因為~妳是跟他們在一起還是跟我在一起啊??
我會比較喜歡我們一起相處快樂的感覺~
而不是~為了一些&quot人&quot而把自己搞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