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3:15:43灰色沉默

打掃房間

昨天本來早上要打掃房間,因為基於某隻豬睡死了,叫都叫不醒,結果我累了也一

起躺著睡了!= =

直到晚上...才突然想要打掃,雖然怕會吵到我家的人睡覺,可是看到房間很髒亂

受不了了,就開始搬所有房間的東西,該清的東西清乾淨,最累的是刷牆壁跟天花

板,不過刷乾淨後,那種心情就很好,整片牆都變白了,但用好之後我想說奇怪我

的手怎麼有點濕濕的感覺,才發現我的手指受傷的地方開始流血了= =真的很...




總之,就是打掃到很徹底了,連天花板牆壁都刷的很白(沒有油漆白啦!)整個感覺

就是讚啦!多虧小豬的幫忙,3Q啦!

上一篇:忙到翻掉

下一篇:新的開始

霞密d= =a?? 2007-10-18 02:00:03

= =+
妳再說哪隻豬???= =a
妳家有養豬嘛= =a
居然說豬睡死了ˋˊ
最好都是我睡死的關係...一&quot一
有什麼辦法哩~~~
妳祇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叫我而已~~
也許妳再多花個幾分鐘我就會起來也說不定~
但是~哈哈哈!!!妳自己也投降睡著= =+
所以不是完全都我的錯=ˇ=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根本也沒幹嘛= =
比較累的人應該是妳吧~
雖然一開始我先刷天花板~
不過我娘太會生了~居然讓我如此怕高= =|||
或許~妳覺得我速度慢吧~
或許~妳覺得我會重心不穩站在梯子上突然摔下來~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到最後變成妳在刷天花板= =&quot




不管怎麼樣... ...都超級愛妳的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