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3:04:50灰色沉默

*~給妳的話~*

每次跟妳講話,妳都會誤會我的話,感覺還蠻...

我覺得我講出心裡話,妳卻都這樣對我....

我心裡還蠻難過的,我很少會對別人說心裡話....

而我會講"算了"是因為妳講那麼多,我會很倦....

我煩惱的事夠多了,所以只要有點誤會或摩擦就讓我很累了!!

我不該對妳產生感情,讓我開始想依賴的感覺....

但我是很怕寂寞的人,卻又捨不得放開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很矛盾,目前我真的就是不該那樣做...

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會努力去做我該做的事,也許情況會好點吧!!

還有妳別再想那麼多了,妳想那麼多感覺妳的沉重會丟到另一人身上,也許妳自

己不自覺....

妳要選擇對象該說什麼話就說,別把不該講的話都說出來,這樣比較好!!(對妳)

上一篇:沒資格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