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1:09:40灰色沉默

憂鬱

我每天都這樣的煩,居然沒有”憂鬱症”,真神奇耶!!

總覺得為什麼沒人懂我的心?就算知道我的一切....也沒辦法去了解,是我

自己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我太難了解?也許我某些方面的想法不夠開放??不

知道為什麼”朋友和錢”讓我心好累,讓我有種想逃開的感覺,卻又離不開,這都

自己造成的,雖然明白,但做出來跟說的都不一樣,感覺好像在替自己辨解所說那

些很理直氣壯的大道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或不理解我,只要我自己明白就夠

了....所以我現在寧可有心事都往內心放,不願在說明白,不代表我不講話

就是我不懂我不知道,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很清楚,也許我就是看的太清楚反而模

糊自己的視線,讓自己誤以為是最了解!!現在的我好像迷失方向,卻又找不到

對自己是正確的道路,我活這麼大了,卻跟小孩子沒兩樣,真的很慚愧!!

我把自己壓抑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對很多事情都懶也很不愛生氣,但

以我的個性是不可能這樣...可能對很多事情都看開吧..但就是覺得少了

什麼??真不曉得我在煩下去會怎樣呢??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