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8:47:03白目3號~~璟●

推推~~

因為我相信

演唱:星光幫

你說ㄉ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ㄉ心上 怎ㄇ可能把ㄊ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ㄉ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ㄉ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再從反孤單
答應你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短暫ㄉ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ㄇ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ㄉ我都體諒 我ㄉ秘密 鎖在你眼框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ㄍ方向
夢ㄉ重量壓再我身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ㄉ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沒不會走散
過ㄑㄧㄍ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ㄌ你 笑著讓夢延


這首ㄍ真ㄉ超感動ㄉ 是在講友情喔!!
所以 請珍惜身邊ㄉ每一位朋友!!

下一篇: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