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56:20戀兒

【生日】我的小笨蛋 ×╳ 贈緋寒寶貝



 「佐助,你回來了啊,你想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呢?」櫻,佐助的同居人,目測年齡,18歲。她嘴邊掛著的微笑,綻放著三秒鐘後……沒動靜、五分鐘過去……嘴角微微抽蓄,然而十分鐘過去,那臉上的笑容,轉成三條線的美麗……笑顏。

 二十分鐘過去,「啊啊啊啊!我不要練笑容了啊,嘴角都快抽筋了啦!」櫻看著,一直躲在一旁笑的井野。


 「當初是妳要我練的耶,山中井野。」後面四個字特別加強憤怒的語調,要本小姐乖乖在這練上將近三小時的笑臉,也是托了眼前的人兒害的啊!


 「這樣比較熟練啊,小櫻。對了,妳有沒有掌握到訣竅啊?」目測!井野跟櫻同年齡,她長得挺亮眼的,個性呀……喜歡捉弄人跟多管閒事……到目前為止,一直和櫻上同所學校,而且也同班,真巧。


 「是,我是熟練了如何僵住笑容。」眼前的櫻不是普通的盛怒,要她像白痴傻傻的笑著,加上重複同樣的台詞。而且練上了三個小時之久,誰不生氣啊?

 「好嘛、好嘛,眼看明天佐助就要回來了耶。留學回來耶,虧妳跟他分開一年之久,妳都不想他哦?」井野趕緊湊上去,趕緊櫻的煩躁心情。


 櫻訝異了,「明天?等等……我記得妳說的是在後天。」櫻狠狠的瞪著井野,眼神暗示,妳是不是又把錯的訊息給我了!?


 「我有說是在明天嗎……我怎麼不記得了……」井野臉上有個非常可愛的笑容,本來想這樣蒙混過去,趕快逃飛櫻的……誰知道,只是輕微的往後退一下,就被抓包了……

 櫻的臉上多了青筋和憤怒,「請妳好好解釋一下吧……井野!」看來櫻真的生氣了,她可不想被那怪力揍飛耶……不想環繞世界耶……


 「這、這……很重要嗎?」井野的臉上流著許多冷汗,櫻微微的一笑,回應:「是啊,不說出來,我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那笑容真是可怕到了極點,光是拳頭「喀啦」的聲音,就令人全身氈抖哪……


 「……呃,就是……就是,我記錯了嘛。」井野甜甜的一笑……隱約聽到拳頭「喀啦喀啦」作響著,「……能不能看在我們多年的交情不要打我,小櫻!」井野汗顏的看著眼前"冷酷無情"的櫻。


 「答案是……不可能。」櫻微笑後,正準備揮拳讓井野環繞世界,正好,「stop!妳不是還有很多台詞沒背完嗎?若妳打了我,誰要幫妳一把呢?」井野正好找出一個不用讓她狂飛出醜的理由了。


 「……這……」櫻支支吾吾的說著。「妳看果然還是需要我吧,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練習吧!」好不容易櫻已經忘去一大半的怒氣,所以不能在讓她想起了,否則死的人可是她啊。



 這天,白天啊、晚上啊,她們都在持續努力中。於是,到了隔天啊……也就是佐助回來的日子。


 櫻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還和井野一起準備晚餐……否則櫻作的料理不太可能嚥下肚子裡去,這樣到了晚上在把食物微波一下就行了。


 還利用空閒的時間背台詞呀、保養呀、化妝呀、洗澡呀……唉呀!反正就是很多事情。


 「頭好暈哦……」櫻揉揉自己的頭,昨天和今天她都還沒好好睡一覺、也沒好好的吃飯,因為希望能讓佐助看到自己的好,但不小心太興奮了。正在思考的同時……


 「我回來了。」這聲音,沒記錯的……是佐助的聲音!不行忘了台詞、趕快先去迎接……說那些井野親自傳授……噁心肉麻的話。


 「佐助,你回來了啊,你想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呢?」櫻的臉上露出溫柔的笑容,這跟應付井野那時的笑容可不一樣呢,不過頭正在天旋地轉中。


 「先吃飯好了。」佐助淡淡的說道。「好的……」櫻正要轉身的同時,正好昏倒了……還好佐助反應的很快,馬上把櫻接住。「笨蛋,怎麼又變輕……」都不好好吃東西,只會給他操心小笨蛋。



 佐助抱起櫻往房間方向去,到了房間後,將櫻輕輕的床上。像珍惜某樣很貴重的物品……溫柔的對待著。利用這些時間,正好看看他這好久不見的小女友,不斷的凝視著。


 她還是依然很美,就跟一年前的樣子沒有變……這一年的時間,他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她,只不過因為害羞不敢說出口,這麼害羞的想法若被櫻知道了,他豈不是會在鑽地洞跑下去躲。


 雖然不太想讓櫻知道……不過,始終還是想櫻了解他愛她的心情。



 「黑眼圈還真深呀……」佐助愛憐的摸著,櫻臉上那深深的黑輪,佐助想著,她到底幾天沒睡好了?真是的,只會給他操心的小笨蛋。



 好溫暖的手,曾經給過她安慰、悲傷、愛戀……好懷念,「……佐助。」忽然睜開眼睛,她看得很模糊,眼中,流躺著無數的淚。她起身,看見一直在她旁邊的佐助……一年裡,她在心裡不知道喊過多少次,這令她愛戀不已的名字。


 佐助看見眼前的人兒,哭得如此悽慘,伸手,抱緊了櫻,溫柔的說著:「怎麼了?」櫻感受到佐助溫暖的體溫,讓她覺得好安心,「對不起……昨天我沒好好迎接你……」櫻也抱緊了佐助,她現在只想一個人獨佔著佐助。


 「現在抱著妳,這樣就好了。」櫻微微笑,眼淚還是不停的打轉。



 「我希望,我能一直擁抱著妳……我的小笨蛋。」而兩人就一直維持那甜蜜的時光中……兩人都希望,不要放開彼此,因為深愛著對方。




                     ◆我的小笨蛋,完◇



 ■某戀+某囧廢言大考驗:

  好久不見了!各位寶貝們!(被某囧巴飛)
  經過兩天某囧的摧殘,某戀終於生出了一篇文。(哦哦,燦淚)

  啊啦,某戀還得繼續寫呢。(揉眼睛囧)
  緋寒寶貝……生日快樂嘎!=ˇ=


  抱歉來晚了……是某戀的錯嘎。(跪)
  希望妳不要嫌棄吶,某戀的文筆真的不好嘎……寫起甜文,希望有甜到寒寶貝嘎!(被某囧炸飛ˇ)

  恭喜緋寒寶貝生日嘎!(抱+撲)


  某囧:話說這篇劇情很怪,要注意嘿……要眼藥水在跟我拿!大、中、小,當然還有特大!要算錢嘿。(眼睛一亮)

  (某戀把某囧踢飛中,某戀:哦耶,我反撲某囧了!真是燦淚……)
  (某囧再度炸飛某戀、某戀踢飛某囧……反覆哦。=ˇ=")


  某戀還是想說一句話!(全身繃帶)
  某戀還是很愛各位寶貝們,另外久等了!不好意思哪ˇ(全身貼在牆壁上大哭……某囧再度勒死某戀囧……)





  

緋寒 2007-08-06 14:21:22

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語無倫次,噴淚)
真的很感謝戀姊姊呢!姊姊果然是我的好姊姊!!!(抱+親)
遲到也沒關係呀,我還是很感動,況且,我也太晚來了(囧)
抱歉呀,還有,不會很怪呢!(笑)很好看,真的!
因為我最不會寫甜文(再囧)戀姊姊真的有甜到我呀!!!
謝謝你的祝福哦ˇ愛死妳啦>//ˇ//<(羞奔)

版主回應
嘎嘎嘎嘎嘎──(抱)
謝謝寒的誇獎,寒也是個好妹妹啊。(淚+笑)
哈哈,是我太晚送了嘎。ˊˇˋ

下次某戀會早點送@ˇ@!(燦笑)
噢噢噢……某戀感動很幸福的說(?)
˙//ˇ/˙

某戀也愛死寒了呀呀──(抱+羞)
2007-08-22 03: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