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50:03仨人//*日董

丸.元點ˇ

點點名規則 _

[ 1 ] . 被點到不得不填 。

[ 2 ] . 要心甘情願的填 。

[ 3 ] . 被點到者非點人不可
               =]

點點名開始 _

_ 請用kuso的方法來段真實的自我介紹 =]

-黃

-日 

-宏

_ 上面寫得是真的嗎 ?

- 當然^^

_ 你很愛幻想嗎 ?

- 還好欸

_ 都在幻想什麼 ?

- 當董事長

_ 你都在幻想當誰 ?

- 董事長阿

_ 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 沒有ˇ

_ 是男是女 ?

- 阿就沒阿

_ 他叫什麼名 ?

- 吼ˇ

_ 你是GAY或T嗎 ?

- 都不是= =

_ 你希望你是哪個電影男/女主角 ?

- 我想當......海賊王的魯夫(是電影ㄇ??)

_ 你有雙重人格嗎 ?

- 有阿!!!!

_ 你的第二人格扮演誰 ?

- 廢話!!當然是我ˇ

_ 下輩子,你最想當什麼 ?

- 當人ˇ

_ 現在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

- 跟人縮話ˇ

_ 你覺得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

- to be or not to be

_ 你最會說什麼語言 ?

- 國語ˇ

_ 你會說英文嗎 ?

- 摁哼!!!

_ 台語 ?

- 恩

_ 日語呢 ?

- 不會欸= =
_ 下輩子,如果可以讓你選,你要當哪國人 ?

- 外星人ˇ

_ 你最近有迷上哪個外國男藝人 ?

- 沒有ˇ

_ 女藝人呢 ?

- 沒有把
_ 本國的呢 ?

- 我ˇ(自戀)

_ 你喜歡星光幫嗎 ?

-還好ˇ

_ 你喜歡裡面的誰 ?

- 不知道ˇ

_ 最近愛上哪句話 ?

- 哀~

_ 本點單快結束了,想對我說什麼 ?

- 好想睡覺ˇ

_ 你現在想對大家說什麼 ?

- 國中!!!!要記得我噢ˇ

_ 掰掰,我要走囉。

- 掰掰^^(終於沒惹ˇ)
點 ”

 _ 幸運兒 一號 - 本。

 _ 幸運兒 二號 - 人。

 _ 幸運兒 三號 - 不。

 _ 幸運兒 四號 - 爽。

 _ 幸運兒 五號 - 打。

 _ 幸運兒 六號 - 欸。

上一篇:國中生活ˇ(不惜慣)

下一篇:生活ˋˋ

米奇 2008-04-05 19:57: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