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57:24一直都在

【升級哩】





今天邁入開學第三天
一切都好不適應喔
開始要跟男生同班哩
感覺還不賴嘛
哈哈哈哈哈哈阿)我犯花枝"ˊˋ

會計好難好難阿
數學老師很跩)二八五百萬嘛 ?
TQC的裙子會不會太短?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同學都很和善欸
很好相處很好相處!!
才兩三天我就覺得他們也太好笑了吧?
跟國文老師一樣可愛阿 XD
總而言之大家也太可愛了吧

-----------------------

反觀自己還是一樣沒什麼長進
不過我會努力在新的開始讓自己有成長
雖然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
有些事情我又不想要開口說
我不喜歡有異樣的眼光看待......

答應我你們都會過的好好的
我沒有辦法想像少了你們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我好不喜歡讀書的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走在我自己的道路上
我才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好不喜歡工作阿
我想要當個單單純純的學生
沒有太多其他複雜的因素
我想要我的人生再平凡一點
有個平凡的家庭
平凡的人生
走在正常的道路上 .....

我不開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2/16/157mr.html

看來不想要太早死
就是要多爬樓梯阿阿阿阿
公司在14樓
我看我每天都爬樓梯好哩







我會努力笑得燦爛_)

上一篇:【我想我不適合】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