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38:48一直都在

【這叫永遠】



噢ˋ小惠達令我都要哭了啦
挨你好貼心唷
就是因為知道你不隨便為別人禱告
所以我才這麼感動呀
摁..謝謝你!為我想了這麼多
哈哈
當我媽唷?
終於承認你老啦
好啦反正你本來就比我大所以我接受:d

一路這樣子走來
我們的友情還真是越走越長了呢
想當初我們為了嘎資窩而認識
在來就一直瘋瘋癲癲的渡過國中三年
想當初
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
黏踢踢的有什麼事情馬上就會告訴對方
所以自然熟悉到濫掉
在面對事情上也可以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的意思

曾經在高一的時候
我好徬徨無助
因為我怕自己在面對新的環境不能夠適應
我怕自己教不到朋友
我怕最後我失去一切一無所有
漸漸的我們變的好少聯絡
雖然想要刻意的找你出來
但我總想這樣感覺會不會更尷尬阿

一直到現在
今天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你精心製作的精緻卡片
摁看了揪感心欸!!
原來我們不用刻意的去聯絡
因為我們在熟悉不過彼此了
只要一碰在一起馬上就像回到過去一樣
我不擔心了
原來我們的未來不可預測
但可以確信的是
我們的友情是不會變的

沒錯我也很慶幸上帝讓我能夠遇見你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也許我們會有距離
並且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大
但就像你說的
只要我們相聚在一起
馬上就可以找回熟悉的感覺

我們還有好多個生日渡過
未來不論我們深在何處
希望我們的人生道路上
永遠都會有彼此
互相扶持著

一路走來
我才發現有些東西
是很珍貴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既然這輩子我遇到了
那麼我們就要好好的珍惜彼此

希望我們的學業都能夠順利通過
復興很嚴
嚴到好有壓力阿

不過我相信我們都可以一起順利畢業的
即使同在一個學校裡
但好像跟不同校是差不多的)笑!
哈哈
反正我們是領著同一張畢業證書嘛ˊˇˋ

老樣子!!
白洞、白色的未來、在等著我們!呱~

16歲!我來了~


上一篇:【風風光光】

下一篇:不用刻意連絡

芭樂♡小牛 2008-08-25 22:53:45

 

  哈哈
  看了好像我是你老婆不像妳媽噎 ?

  嗯嗯
  白洞、白色的未來在等著我們呢 !

  不要向命運低頭 ˋ口ˊ

  GOGOGO!!

  

芭樂♡小牛 2008-08-25 22:50:50

 

  哈哈
  看了好像我是你老婆不像妳媽噎 ?

  嗯嗯
  白洞、白色的未來在等著我們呢 !

  不要向命運低頭 ˋ口ˊ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