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02:44一直都在

祝我生日快樂*

 



我是臭鼬的代理秘書
今天是我老闆的生日

我要為他在這留下文章
(因為他睡死了)

拉拉拉*
明天他爸逼要來看他
和他一起過生日
我相信我的老闆一定很開心

嗯嗯嗯*
看到我老闆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也許代表我要加薪了呢!

hahaha*
唉、稿的好像我真得是秘書

---

不管怎樣
我們可愛的臭鼬又老一歲了

祝你生日快樂 。

---

乖孩子
長大了就要看起來更老唷

:-D

相信我就算我們長大了
也不代表任何東西都要跟著改變

要永遠記得這句話唷 !!



  
芭樂♡小牛 2008-08-24 00:31:16

 
  我發現一條生日快樂好醜唷 ˊˋ
 

芭樂♡小牛 2008-08-24 00:30:23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這算洗平嗎 ?!
 

芭樂♡小牛 2008-08-24 00:16:21

 
  祝你生日快樂
  要開心

  (這不是以代理秘書的身分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