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07:04一直都在

【詭異的毛】







海牛愛的香蕉、

話說呀
今天一百大洋的設計師好帥
海牛說他很頹廢
摁摁
我也覺得他的毛該減了
是因為自己不能幫自己剪嗎

她笑起來好可愛呢
天哪我是花痴

話說呀
今天跑了好多燙呢
本來以為就這樣回家了
沒想到經過那時發現沒人
回家馬上摳海牛
結果他們說叫我們快點去
第一次覺得燙頭髮這麼迅速

前前後後不到兩小時
馬上就燙玩了
899算便宜吧 
原本要燙時他還說 妳這樣燙會破壞那個整體的型唷
反正我聽不懂
等他批哩啪拉講完一堆
我就善良的摁了一聲
就開始了=ˇ=

天哪
超痛的
他用的好痛
但是又不太敢講

之後終於用完
他把我包的跟什麼一樣
天哪
包這麼緊做什麼
妳不知道今天很熱嗎
整個很詭異的看著鏡中的自己憋笑
像極了白痴


終於用完了
八點多還早嘛
可是看著鏡中的自己
完全沒勇氣見人
超膨的啦
什麼鬼
自己看了都會嚇死
一出店門口
馬上瘋狂的把他用塌
沒關係
反正用吹的就吹起來了

有點後悔
這樣是不是太膨了
不過感覺他技術還不錯啦
毆帥哥我欣賞你ˇ




上一篇:【開工大鼠】

下一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