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1:34:40一直都在

【丟臉】






我還是覺得好丟臉


今天上台前整個身體抖到不行
因為超冷的
想念西瓜大大的背
幫我擋去極大部分的冷風

可是今天我是站第一個耶
早知道當初就去讀處一乙了
站在第一個真的超冷
又沒人幫我擋風
然後那個主任又一直在那邊囉哩叭嗦
噢天哪
你以為你很幽默嗎
一直在那邊重來重來的
我看那個學姊臉都綠到快要發瘋了
都是你這個胖胖害的拉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上台一下子
不會太丟臉才對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說ˊˋ
結果沒想到
一上台就出糗
我的腳被後面那個廣一甲吧
的女生絆了一下
= 口= 也不知道她在急什麼
跟我跟的超緊
幸好我沒有撲向地板跟它接吻
不然就糗大了

我整個臉都綠了
天呀
那個胖胖還因為手太短
叫我過去一點

你是不知道第一個會緊張嗎
整個把獎狀用搶的過來
你這個壞傢伙
還在那邊笑
不懂你的笑點在哪
聽說聽說聽說
阿慈慈在台下笑我

有沒有同情心呀
我都這樣了你還這樣那樣的笑
我好羞愧
好想要找個洞鑽下去

西瓜還說我的臉臭得跟大便可以比了
而且還站三七步 ?!

哪有呀
我明明就站的很淑女呀
只是你們都看不出來
ˊˇˋ

吳*臻這個烏鴉嘴
上台前還跟我說
你就不要等一下上台的時候跌一跤

就這麼衰被你說中了
好慘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
今天公車上面一個很有氣質的學姊說
(她是西瓜的國中同學)
期末考如果第一名的話可以領到兩千塊
哈哈
我整個耳朵都豎了起來
兩千塊耶
錢在是重點呀=ˇ=
有爽到
希望期末考有這麼幸運

西瓜說那位氣質學姊姊
超級厲害的
從一年級到二年級
連續都拿第一名

人長的漂亮就算了
成績還這麼好
真令人羨慕ˊˇˋ
一定很多人追吧
不過聽說她喜歡的是洋菜呀

總而言之
要努力拿到那個兩千塊
摁摁
這是今天的重點



 

上一篇:【北極熊】

下一篇:【原來】

我是泥的殘缺_ 2008-01-05 11:56:33

哈哈哈:)
被發現了.

真的很蠢阿!
不過沒關係拉
很可愛的^口^

2008-01-05 02:05:10

ㄎㄎ 你好可愛阿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喔
一起努力ㄅ^^
謝謝你們替我打氣阿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