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10:47一直都在

【新工作】







終於有工作了
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

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好早爬起來哦
7:30要上班
7:00就要起床了呢
然後10:00下班

雖然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很想找人聊聊天
因為有點寂寞
討厭的蚊子在旁邊一直飛來飛去的
又讓我睡不著了

這次的工作是早餐店的
很酷呢
每天都有免費的早餐和玉米濃湯喝
有幸福的滋味
西西:)

其實我也只需要倒飲料和幫忙一些雜事
感覺辛苦的是那些阿姨們
該好好練習奶精如何調了
他們說倒3圈就夠了
但是我到出來的3圈卻又被嫌太少
第一次覺得到奶精也是個大學問呢
唉  對我來說有難度
今天想說那我倒6圈奶精好了
結果倒出來的顏色感覺還不錯哦
自己喝也覺得很好喝 XD

可是吳*臻卻說看你倒成那樣
我都不想喝了呢

唉唉
好嘛好嘛
那妳這樣的意思是說
我以後工作時都要用我的屁屁擋住嘛
這樣倒出來才不會有人看到細節部分
應該可以被接受了吧

haha
今天下午要去看電影
很開心
希望今天晚上睡得著覺

上帝
保佑我吧




上一篇:【被警察抓】

下一篇:【成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