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58:41阿莊

大家都說我被我女人吃死死
是阿,我真的被她吃死死了

可是,就請不要再有人問說為什麼我要這樣讓她= =
我的回答就是 【因為她值得】
如果要問她值得在哪
就是..互補阿,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重點是,她也幫了我很多阿
而且至少我啦,我認為她對我很好

有人叫我有個性一點ˊˋ
可是很難耶..

平常在別人面前,你要多少面子我都會給妳
但請你私底下偶爾也聽聽我講講話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認為我講的都不對
我會吃醋我會在意又不是沒有原因
不要當我一吃醋你就說我不信任妳
我不是不信任妳,是他的行為不值得我信任
所以我不信任的是他

我希望你多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