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06:00妤妤是我的名字

3月16日* 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 ~
淡商對海山 ~
可怕 ..
示死的ㄧ戰 ..

贏了才有機會打冠軍 ~

結果 ~
輸了 ...

但大家都盡力了 ~

比賽 ~
重要的不是結果 ~
是過程 ~
真正的實力 ~
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

雖然 ~ 冠軍沒有了 ~
但是 ...

大家都說 ~
淡商女籃 ~
是我悶心底的冠軍 ~
^^


最棒的那個 :)
好帥好帥 !!













今天 ~
發生了什麼 ?
我以為 ~
妳只是覺得 ~
無所謂 ~

但結果 ...
你說 ...
不是 ~
好開心好開心 ^^

還說了 ~
會思考我悶的問題 ...
害我 ~
受寵若驚 = =
因為你突然獎 ~
真的沒想過 !
好開心 ~~ :)
傳了很多 ~
我心裡 ~
真的有夠開心 ~
只是看了 ~
嘴角也會上揚 :)
希望 ...
會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