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2月26日 * 我所要的 ~




pic

佩珊佩珊 ~

他的肚子 ~

還真不是普通得大 ~

呵呵 !!








我要的是什麼 ?

我 ... 疑惑了 ...

我只想要 ...

規律的生活 和 朋友 "巴" ?

那我 ~ 需不需要感情阿 ?!

我怎麼會突然有一種怪感覺 ?

對於 男生 ... 的怪感覺 ><

我怎麼了阿 ?!~

ㄧ整天都怪怪的 ...

目前的平靜 ~

會不會遠離我呢 ?!

不太想要愛 ...

卻想要幸福 ~ 哈哈哈 !!

今天和立雯寶貝 ~

就2個人顧店而已 ~

真是開心 又很輕鬆 ^^

上ㄧ天又要放一天 ...

這樣多類ㄚ ~

何必呢 ? 就一直放馬 ^^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