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2月25日 * 喜怒哀樂




PIC 今日壽星 ~


大大大大妞 ~

他感動的哭了 ~

我悶的計劃達成 ^^









大妞生日快樂喔 ~

最近一堆人在生日 ~ 是怎樣ㄚ ?



SHIT !

今天本來一切都很不賴的 !

早上打工 ~

ㄚ柔跟佩珊來北投找我~

我悶一起去佩欣家玩~

他悶家長的好可愛 ^^

然後 ~ 去西門町 ~

慶祝大妞的生日 ~

找禮物 ~ 傷透了腦 ~

然後計畫失敗了 ~

胖胖胖胖胖羅葳 ~

都是你辣 ~

但還好 ~ 最後他還是哭了 ^^ 嘻!

吼 ~ 你讓我很難過內 ><

討厭討厭 ! 一直跟我講我不想聽的 ~ 哼!

今天很開心 ~

謝謝你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