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1: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不1樣的『五』




2月17 * 禮拜 5



    這是1樣不不不不不衣樣的禮拜五  @@


     平常的禮拜五 ~


   是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輕鬆到爆的 ~


    但是今天卻是  累累累累累累到爆的 !


   因為上了5天的課 ~


    折騰了五天 ~  



  上學期的禮拜五 ~  長的超可愛   ︿︿



   早上隨便上個幾堂 ~  


   下午可愛的春風帶我悶跑跳蹦 ~



     馬上就放學了 ‵‵‵‵



  但現在都不可以了 。。。  ><


     課表到底是誰排的辣 ~  討厭 !


  
   
    我最近對你的感覺是秀逗了 ?!

    又開始 … ㄧ言難進 ~  @@

    管它的 …

 



     環我上學期的課表辣 !



   晚上和寶貝去士林 ~


       想死他了辣  ︿︿

    開心開心 ~ 今天只有這個好ˇ > 3<


 
     打工 ~ needd 休息一下摟 …   
     









      pic  我凌亂而舒適溫暖的床 ~

            好多我最愛的寶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