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1: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單身情人大快樂





2月14日 禮拜2 *



情人節快樂 ^^



我沒有情人 ><



我的情人呢 {?}



今天一個人過 ~ 但是我不孤單 {?}



而且還很開心呢 {!}



今天大家都有戶送巧克力 ~



姐妹悶 ~卸卸喔 {!}



有好多好多北鼻陪我 ~



今天ㄧ整天上課 ...



感覺就好累 ><



好不習慣的說 ~



下午考試 ~ 國英數 ...



我寫考卷寫到睡著 = =



真的似有夠累的丫 ><




唉 *




這學習要加油點摟 {!}




那個人 ~ 好像不那麼CARE了 ^^



PIC 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