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0: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陰森大國泰 *



2月12日 星期日 *


情人節 {?}


誰說一定要跟情人過 {?}


我跟小黑一起做惹巧克力 ...


我悶都要送我悶的北鼻 ~


只不過 ~ 他的北鼻只有一個 ...


我的北鼻有很多個 ~ 呵呵 *


就在今天下午做的 *


我是小懶豬 {?}


小黑打惹ㄧ個早上的電話給我 ~


本來說好9點要去買東西 ,,


但是我11點才起床 = =


後來他跟她朋友去竹圍 ~


然後買材料 ...


做巧克力 ~


ㄚ柔較我要去跟他拿公克 ~


巧克力做好了 ~ 當然一起送給他跟芮綺摟 ^^


巧克力 ~ 大大大大大成功 *


{{ 其實我後來又做的比較好辣 ~ 哈哈 !


好羨慕韋 ><


小黑對他實在有夠好 ...



晚上妹妹陪我去國泰 ~



實在有給她遠道 ... ><


今天看到他悶 ~ 禮拜依舊看不到了 ...


好陰森喔 ~ 又遠又偏僻的 {!}


大杜佩姍說那是地域 ~ 呵呵 *


在路上看到小池 ~


然後遇到可愛的司機 ~ 超妙 {!}


反正今天下午以後發生的事都很特別 ~


司機還跑下車跟芮綺阿柔聊天 = =


而且他職女既然也是打HBL的呢 ~


呵呵 *


比賽要加油唷 {!}


我最近是怎麼啦 {?}


妳真帥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