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大採購 ,, 大開心

2月6日 禮拜一



其實 也沒有多開心辣 ><
ㄧ大早 ... 就發現了一個殘忍的事實 ...
唉 {!}
轉科沒有過 ...
這或許有會是好的芭 {?}



這個臭臭大寶貝 ~ 還說稅別人家不會稅很久 ...
結果ㄧ睡還不是睡到1點多 = =
我悶用一用 ~ 2點去西門 !!
買吃的 ~
然後去看mtv ...
然後ㄧ直逛ㄧ直買 ...
我悶拍了第一次的貼貼 ^^
有點怪怪的 !
蛋下次一定就不會了辣 ! 嘻 :﹞



買了一堆東西 ~
花了一堆摳摳 ...
真他阿罵的心痛ˋ ><
 我是怎麼了呀 ?!
失心瘋 ?! 有這種病 ,, 那我應該是 = =



沒有人可以克制我一下 ?!
呵呵 !
從前的你會 ... ><
唉 {!} 笨蛋 ~ 別再想了 {!}
這個寒假 買了5雙新協 ?!
你阿罵的 我要賣鞋嗎 ?
克制克制克制 !! 開始努力克制自己 !!
ㄧ堆有的沒的加一加 ~
今天又花了5000 ><
2006的2月份 ... 我已經花了17000了 ...
gosh !!
2月又ㄧ堆人生日 ... 我玩蛋啦 !!
有人要養我嗎 = =





我的情人 你在哪 ?!
我的未來 你在哪 ?!
我的餐飲 你在哪 ?!
還是乖乖的念園藝八 ~ 我會找到自己的天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