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4: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好想家唷 ><


1月30日 禮拜一
































當然不只想家摟 ...



還想著家裡的狗狗 * 大寶貝 * 愛殺 * 華華 * 大妞 ....

還想很多人辣 {!}

我真似離不開你悶呢 ~ 才ㄧ天 = =

有ㄧ些是一天辣 !

但我的同學悶 寒假裡 都好想念妳悶喔 {!}

還想念我可愛的電腦 = = 哈*

想念你 ? 沒用ㄚ ! 在台北 你還是離我遠 {!}


今晚逛的事屏東的商圈 {!}

超正的剌 * ㄧ堆東西可以逛呢 *


但其實 ~ ㄧ天下來也真的沒幹麻內 > 0<

自助旅行就是醬 *





唉 {!} 打電話非要主題不可 {?}








屏東時在很鄉下 * 妳戴安全帽 大家都看你 = =





妹妹騎著小車載我到處玩 ~ 開心開心呢 !

我也要趕快學會辣 > 0 <


我要電腦 {!!}




PIC 有夠BG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