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9:05:59妤妤是我的名字

ⓒ * 五分普 ,, 士林


1月26日 禮拜四 *




    今天有夠有夠白痴的 {!}



   我和妹妹起了一個大早 ~ 真的滿早的 !

 
       


        當然四刻意搭 *

 




  為了 : 去吃ㄧ家好吃到炸的米粉湯  =     =







        about 10點 ,




     
      做公車去 =     = ,,,





      你阿罵的 !





      收了 {?} 賣光了 {?}





   ----------------   四的 !







        真夠白痴的 ! 我悶那麼努力 …




   結果 ,,,


          無緣的米粉湯 …  =       =

 


    ---------------------------



         昨天買的不夠多 ?


  恩 !

  
    
   今天又跑去五分普 ~  跟我的氣泡馬咪 ︿︿



      我悶買到一堆便宜好看的 !




       【    速戰速決   】   * 



   我悶一值都似降再逛街的 !


        才2個小時八 ~ 逛完了 買完了 !





    但似還是想去士林玩  ,  買鞋 !




     也是超速度 !




      我悶總共花了才4hr …


            手上題滿了戰利品 ,,, ︿︿







                      go home …







   我這2天花了一万了      ˋ   ˊ







         真四心疼我那血汗錢 =   =3




    晚上領薪水 ‵‵‵











              入不敷出 …   ><



    
          但一切還是nice , 






          美中不足 …    感冒了 ! 






pic 我抽屜的下面 = = 真夠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