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6:05:58妤妤是我的名字

ㄣ // 馬咪 ,, 我愛你 !!





1月21日 禮拜6 *





    今天說起來很可憐  也算很充實 ~



      上班上了一整天 …




   佔了一整天 ~ 生意 so so ‵‵‵




    後來都有 我家寶貝陪我 ,, 西 真愛她 :]





      今天 國中同學也都有來看我ˇ ,,, ︿︿




    也敲定了一個血拼日 ~ 開心開心阿 !!




       
        晚上下班 跟寶貝在北投附近晃晃 ~



   馬咪 打來的電話 …




    我 ,,, 沒接到ˋ  >  3<




   後來我打給他 ,,, 他因為擔心我 很兇 …




      我問他 幹麻那麼凶 , 他很生氣 ,





    後來回家他也不再家 ‵‵‵ 打給他 ,,,




    是把鼻接的  他說馬咪不想接   ><








           我真的超難過的 …  :﹝




    哭了 ,,,



       開始後悔剛剛我用的口氣 …







         不隻到哪天開始 我會和馬咪聊很多心事 ,




   不知道哪時候   我那麼在乎她了 …



         


     好愛我馬咪 家人 & 朋友 & 你 …










              :﹞






pic 在做海盜船的把鼻跟馬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