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1: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ㄝ // 天母 * 考試 ?


1月16日 天氣晴*





       {{{ 偉大的期末考 }}}
 


    今天考3科 ,,,





        國文 → 數學 → 軍護 ,,,




     國文差了一點ˇ  ><



       數學 , 都會寫呢  ︿︿






    軍護 , 隨便猜猜就交了 =      =







      我真的似很不重視考試的說 @@








       下午我還四照樣去完 ,,, 哈!





   雖然還有5科還沒考ˇ ~ 





        
          下午很悠哉的去天母逛 & 吃飯 ︿︿




    吃的東c都讚 , 我愛 !




         我想當有錢人辣 !!!








    明天再看書八 , 反正有溫書假 ︿︿



       最近一堆情侶在吵架ˋ @@

        雖然我四單身辣 !



       但四有個人可以吵 , 真好  > 0<    




         pic 我的亂書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