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1: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ㄜ // 不要一個人


1月15日 天氣晴 *




    我不要不要 ,,,




          不想要ˋ   ,,,



             四我一個人  ><








        我的另一半 , 你可以快點出現嗎 ?






      我要有一個可以聽我說心事的你
      我要有一個可以陪我去很多地方的你
      我要有一個可以給我很幸福的你 




       我希望 ,,,



          那個人可以四 …  你   ︿︿









     今天有看到書摟 ,,,,

        小p小p ~ 我愛你ˇ ,,, >///<







     超級愛她的剌 ~~





          但四只弄懂數學 =       =








       我又睏了 @@



                    晚安! 







                 明天的考試 , 等我芭 ----*








           pic  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