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2: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ㄎ // 我家胖小豬 *


我今天剖剖剖剖剖了我的豬公 ^^
















 











                    爽翻 *










      有4千5百多內ˋ ︿︿








    我可以買好多自己想買搭東西摟 ﹝樂﹞









          今天和好笑寶貝合好摟 ︿︿







  我悶2個就整個都北爛ㄚ ! 明明都在亦對方 ,,,







     ㄚ都故意在裝北爛 =         =



  


        以後我悶不可以降惹 , 知道不知道 ?















































                 我的心情ㄧ樣爛 ?





  pic 不是小豬辣 , 小豬掛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