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ㄊ // 我不尬意這種fu*

不喜歡這樣的fu *



 
   有時候都覺得你悶有事才來找我ˇ ><



  
 
  你悶有沒有真的愛我呀 ?! 



  
    -----------------------



  後來好一點惹ˇ !!
  
  
   或許有互動ˋ  有差哩八  ︿︿


 但是還是希望你悶可以發自內心的愛我 !!!!



   早上都在打混 , 我根本不知道我做惹什麼 =   =



  中午就開始吃火鍋哩 !!


       棒呆哩 ,,,


   我悶這一組  應該是弄得最好的八 ! 哈哈 ,,,



    我悶一共吃整整2鍋巴 ,, 哈哈!



   最後大家玩1玩  肚子又餓 ,,,



     全部都來吃我悶這一組的  !!



   整個就很愛這樣的fu 〃



    下禮拜烤肉 ?!  oh ya !



   我愛園藝科 ! 我愛園一乙  。。。



   ﹝ 我到底該不該轉科壓 @@ ﹞



真的針吃的有夠久 ! 吃惹4個多小時八 !!


  哈哈 ,,,



      後來跟班上好多人玩國文遊戲 !


   shit !



    我玩了6次 !  中3次  ><



   第1次  我跟亦儒牽手走去樓下 ,, 還可以 !

   第2次  我跟忠慶去甲班 大喊我悶要結婚 =  =

   第3次  我跟我家老婆吃同一條面 ,,,



   其實真的都還可以辣 !!



    我平常跟別人玩搭 ,,, 比這刺激害羞多哩 ,,,



   哈哈 〃



     現在新思有點亂 *



  不是前幾天才縮不需要男人 ?!



     


       線在好像又有那麼一點想要內  @@






   真的是很怪 !!








  期末考好快喔  > 0<




         今天打工不累不累不累 ,,,



   一點都不累  @@



 
        我很愛這家店 很愛蔡姐 !!






   這家店要長久內   ︿︿





        跨年 ?!  怎摸過 ?!





























































       人的感情 … 怎麼可以如此脆弱 ?!




  

      pic  整理前的書桌 , 跟心情10樣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