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05:57妤妤是我的名字

ㄆ // 充實到翻了 *

禮拜5 *

累!








整個很充實 !!







下了ㄧ天的課 我還要打工 ,, 打完工還要打電腦 = =











媽的 !! 爛籃框 !! 我攔下30秒才6求 ?! 丟臉ˇ ><









陳哲修 ! 我對不起你 !! 哈哈 > 0<












我下禮拜會雪恥的 !!








英文抽考ㄝ很糟糕 !! ><








化學老師怎麼拉 ?! 幹麻都不上課 @@









友情是什麼 ?!








誰可以跟我縮一下 ?!









感覺好煩好煩 ㄚ砸阿砸ˊ ><









謝謝寶貝老婆 ^^





你今天跟我縮哩好多 !! 超級愛你的 >///<










但是我一下懂ˇ ~ ㄧ下又開始亂想哩 >< 真是糟糕吼 ?! @@











順其自然 ?!















應該是最好的方法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