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2:05:56妤妤是我的名字

j // 心情很不錯 ,,

  

   今天整個的心情就是不錯不錯不錯 ~ 很不錯 *

 
  早上就實習課 ~ 我是快樂搭農夫 *


   鋤草 做西 收成蘿蔔 還播種 …


  我已經在期待收成啦 ~ 哇哈哈  !


    但是我沒有蘿蔔 … 有那麼點不高興ˋ ><


   亨 ! 沒關係 ~ 下次我吃多一點ˇ ! 西西西~


  好愛愛愛愛愛愛禮拜一唷* 



    整個就會很輕鬆 …


   整個就是來學校玩的芭 @@


  下午 社團跟輔導之旅 =   =


    本來應該是班會周會辣 ~  但我們不同 ~ 呵呵 ,,,


  我跟恰吉是衛糾 …


   中午很辛苦的 ~ 就去報到 …


     學期中了~ 要做檢討 ~ 開會 ! 辛苦芭 ~


  哈哈 ! ㄧ堆屁話 =   =3



   去吃pizza就pizza丫 ~ 哈哈!



    我跟恰吉吃了很多 ~ 他縮他還餓 =  =


  真好吃 ~ 有一種爽快的fu ////*


     然後跟學姊們完惹遊戲 ~ 開心開新~


   而且有high到 …


   郁方學姊超放的開的蠟 ~~  哈哈!



    結束 … 我們去輔導室找我們班其他人 …


   他們在玩遊戲ㄝ ~ 今天整天都在玩 =   =3


     好玩好玩 !  完了一些可愛的遊戲 @@



   真愛這種跟大家同樂的感覺  ︿︿



    我喜歡輔導室辣 ~  哈哈哈 !



      最後2節~ 社團社團 ~~~~~


  我們又要玩啦 =   =3


    急救社要去真理大學參觀 …


   他們的急救社不錯不錯 ~ 創設的社長 ~

 
    

   跟我們講了很多 分享很多他的經驗 …

 

    我整個很有fu 很愛急救社 …


  可以救人的感覺真好ˇ ︿︿



      我加入這個社~ 有點目標哩 =    =


  本來只為了不想跑8。3  ,,, 哈!



    他們真有錢 ~ 學校好大 …


   難怪叫 "大" 學 … 我們學校ㄝ不小辣 !

  

     然後準備了好多好吃的糖果餅乾給我綿  ︿︿


   oh ya ~ 我拿惹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喔 ~ 



    哈哈 ! 他們未我們準備的好多 ~ 我們時間實在不夠ˋ ><


  還later for school 咧 @@


   全校校車都再等我綿 ~ 偉大八 !  哈哈 ~


    但是我沒有要搭 ~ =    =


  我跟華華愛紗要去下班啦‵‵‵  哈哈!


     我綿去淡水 ~ 冷到一個爆 …


   ㄝ沒幹麻  ~ 吃飯飯 亂晃晃  ~~~



   重點來惹  ***









     街頭藝人  ~~  正妹華華 正妹愛紗 ~


  有個可愛的中年男在自彈自唱 …


   華華心情不好 ~ 較愛紗去唱ㄧ下 =   =


  他真的去了 ~ 真他媽的有勇氣 !


    他唱了1首什麼 ?  ﹝ 後來 … ﹞


  碼的 ~  愛紗唱歌超好聽 …


    北爛華華自己ㄝ想唱 @@


  2個人在街頭唱的很爽很爽很爽 ~


  ㄝ把淡水捷運出口的氣氛整個代了起來 !!


    超多人的剌 ‵ 有學校來這畢旅 =    =3


   ㄧ堆人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給她靠近這裡 ~~~~



  很有勇氣 ~很不錯的fu*

   
     有光武正妹ㄝ還唱ㄧ手 ~ 超好聽 ! 曖昧…


  然後有個氣質中年男ㄝ來唱 …


   整個就是街頭卡拉ok芭 ~ high !!!

  

  還有老闆電話惹咧 =    =


   打算禮拜5再來唱是8 ~  哈哈!


    很好玩很好玩 ~ 整個大家都有開心到 …



   我那可愛的媽* 給我一通電話 …



   我們滾回家 ~ 


    yayaya ! 開心的喝酒下班 :D 




    pic   乾杯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