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05:53妤妤是我的名字

〝西門町




 華華 這個38 ~ 真的愛咪咪學姊 ~
  
   愛到發瘋惹臘ˋ  媽押  〃

  他想去西門町找學姊ˇ 卻找不到 哈哈  !

   因為超難找的臘ˋ ///

 媽押 ~  死愛沙 佑給我遲到ˋ 機車死惹臘ˋ ~~

  {{ 以後約1點 我可2點到 =    =

   小豬再紅樓簽唱會ㄝ  ︿︿

  去湊一下熱鬧好惹ˇ ~ 雖然我沒多愛他 @@

   人 還好多 ~ 我的第1次 不見惹ˇ =   =

 {{ 第一次聽演唱會  哈哈 ,,,

   我們再喇八在前方 超震撼 新ㄝ在陣ˋ ~~

  小任跟他朋友ㄝ有趣的縮 ︿︿

   我們逛一下下 ~ 小逛一下ˋ ~~

  又要趕場惹臘 =  =  媽押 〃

   漁人碼頭去ˋ ~


   {{ 狠開心 媽押 ,, 我愛番這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