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0:05:52妤妤是我的名字

媽d爛電腦*





   吼ˇˇˇˇˇ



   我d電腦 不是才剛修好咩 ?!


  怎麼又壞掉惹臘ˋ ><  shit !!


   {{ 現在用我妹d電腦ing !!!!!!


  針d狠討厭ˋ ~~ 而且偏偏壞在假日ˋ  !!!


   超討厭d臘ˋ ~~~~ 我需要電腦ˇ ....

  因為電腦d彼端 ,,, 有你ˇ ︿︿ 哈哈 ~~~~


   修電腦d叔叔 ~~ 你幹麻一整天都讓我找不到人臘ˋ ><


   你做d事業狠大內ˋ ~~~

  
  針討厭ˋˋ !! 只希望 我電腦快點活起來ˊ !!


  我今天從開你ˇ 18次惹ˇ ><  我d天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