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05:52妤妤是我的名字

都幾天惹 ?


 我d媽呀 ><

   我真d應該不會應該感冒 就這麼死掉八 ? ~

  {{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呀 ~~~~~

 我可ㄞd人生 才正要開始咧 @@

    今天 終於去抗惹可ㄞd醫生 {{ 一點ㄝ不 !

  感覺 還是差不多丫 =    =

   就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辣ˋ ////

 我想跟你講很多很多話 ︿︿

    感冒 其實真d一點都不好玩ˊ ><

  整個人都懶散散d ,,, 累碧摟 ,,,

   {{ 有人縮過ˋ 感冒好玩咩 =    =ㄆ

   住自己ˇ ,,,,,,

    早   ㄖ   康   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