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5:05:52妤妤是我的名字

 寶貝電腦ˇ



 我d寶貝電腦 回來摟 ︿︿

  多惹一堆新東西 爽哈哈 ,,,

  不過ˋ 我d螢幕快怪掉惹ˇ ><

 我要努力存摳摳 ,,, 買新搭 ~~

  我 ,,, 下下禮拜開始去給他打工好惹ˇ ︿︿

   我真d不能沒有電腦ˇ ~~

 {{ 因為 目前沒有一個我不能沒有d人ˊ ~

   有拉 ,, 家人 朋友ˇ ︿︿

    電腦真d4大家都需要d八 ?!

  誰告訴我ˇ 誰沒打過電腦 ?!
  
   我送1台給你打ˇ  ,,, 哈哈哈 !!

  寶貝寶貝ˋ ~ 我會好好使用你 〃
 
   好好d保護你搭 ︿︿

  你ㄝ要跟我好好d配合內ˋ 〃

   好險ˇ 我d照片片ˋ """"

  我d報台網址ˇ 沒有不見 哈哈 ! 開心 ~

  {{ 一次把報台補完ˊ 累倒ˇ 目前補很多摟 ︿︿



   pic , 我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