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05:52妤妤是我的名字

}} 可ㄞ可ㄞ ***


  哈哈  〃 班善每個人都在 可ㄞ可ㄞ d …
  還有臘ˋ 奇怪奇怪 =  =  真可ㄞ臘ˋ //
    噗ㄔ ,,, 我愛你棉這推可ㄞd38 〃
 
   班上ˋ 真d超可ㄞ ,,,


   可是 我想要多點d团結ˊ 〃 大大北鼻棉ˊ ~
    你棉可以鬼我咩 ?


   {笑翻}  郭胖ˋ ~

    我常常ˊ "訴" "不訴" d縮話ˋ =  =
  某天 姊妹會ˋ {{ 是嗎 我望惹ˇ @@

   某家長ˇ 問寬寬縮 你有沒有住宿ˋ ~~
  寬寬真可ㄞ {{ 聽縮是我害d臘ˋ //
   脫口而出 回答  "不訴"  ~~~

   真d超可ㄞ  哇哈哈 〃


    我就喜歡台 你咬我ˇ **  {屁}


  


   pic *** 我可ㄞ到爆d妹妹 {我d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