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05:51妤妤是我的名字

 {{規劃}}



   我想ˇ 我d生活需要有一個規劃惹ˇ !

   每天 都過d一樣散漫 降好像不行ˊ ><

   所以 我明天上課ˋ 無聊想睡d時候ˋ ~

   就來規劃我d美伊天 @@
 
   一定要做一個充實d小孩 ~ ︿︿
 
   哇哈哈 ,, 可是ˋ 種覺得 事情多到做不玩 = = 

   4不4我自找d呀 @@ 好像是 ~

   白吃一個 對芭 >   0<

   我一定要做出一個好d規劃 !!!

   第1個目標 : 上課不睡覺 =   =

   哈哈哈 ,, 希望我做d到唷  @@

   晚安 ,, ya 有今日事今日畢唷 ︿︿

   開心 ! 

   {{ 我想扮演我馬麻d繳色 = =
     我真d不懂 叫我去睡覺ˋ 這個遊戲ˋ ’’
   真d有那麼好玩嗎 ? 每天都要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