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4:05:50妤妤是我的名字

{{* 淡水瘋

 

   這是我d戰利品 > 0< , 哈哈 !

   放學以後 抗完伯宇葛格以後 ,,

   我棉大家一起去等客運ˋ 
   
   然後就去淡水老街頭投摟   ︿︿


   我 愛紗 華華 雅如 嘉蓉 佩禎 珍妤 蛋蛋 8個人 !
   我棉一路上都好炒唷 >  0< 
   因為縮太多話ˋ 口超渴d縮 ,,,
   我棉就找惹一個地方喝東c ’’’
   那裡老闆人很不錯唷 〃 請我棉吃泡芙 ︿︿
   很好吃d縮 一人2顆 ,,,
   其實 一路上ㄝ都沒有做什抹臘  ///
   最重要d 只有拍貼貼 ︿︿ 
   我棉總共拍惹4台 ,, 一人2台臘ˋ !
   算是大成功唷 ~ 跟新同學出去投投ˊ ︿︿
   大大大成功 超超超超超開心臘ˋ  。。。
   笨蛋愛紗 ,,, 東西都乱乱丟 ,,,
   本來以為丟在拍貼在ˋ 回去找ˇ 找不到ˋ
   走回來 我幫你找抗抗 ˊ找到摟 :}
   他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惹我d臉臉內ˋ ** 哈!
   》 雖然跟以前同學都親來親去d ,
     這枚什抹臘ˋ 可是 畢竟ˋ 才3個禮拜 ,
     我棉就好成降惹ˇ oh ya ︿︿**
  
   又來惹一次 =   = 笨雅如 !
   玩打地鼠 玩到瘋 @@ 把袋子丟在那ˋˋ 
   真受不鳥內ˋ 〃 後來 ,, 差不多摟 〃
   因為大家都還有事情臘 // 
   我跟 華華 珍妤 雅如 蛋蛋 去做MRt ,,
   其他人 各自解散ˋ 愛紗d朋友ˇ 好演熟 @@

    
   回北投嚕 繼續下一ㄊㄨㄚ
   
    {[ 雅如小心呀 你要做車車做好遠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