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2:05:49妤妤是我的名字

 真d好累 ><


   我真d好累ˋ 

      ><
   累到 感覺每天都有點厭倦 煩 !


  oh 我d天呀 ~~~~


     明天 會不會烤肉肉 考到睡著 =    =3


   要找時間補棉  @@


    今天在上課 睡到死ˇ ~

   我一醒來 , 大家都在抗 =  =  糗 !

     還睡相可愛咧  ~~




   回憶 , 國中 班上上課狠安靜ˋ :
    有人ˊ >>>>>>>>>>>>>> 睡 !


    乎傳  打呼聲   oh 我d天呀 那嚇死人  ,



   期待   禿馬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