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3:05:46妤妤是我的名字

枚u做什麼 〃



   縮真d , 我4走出來惹 ,
  但 , 還4沒有辦法完全忘記 , 應該都會降芭 {?}
   》 我會再花一段時間’把這件事做好 {!}

  
  埃埃 ,,, 有那麼一點煩ˊ >    3<"

  今天沒有做什麼事ˋ ,
    去做惹 足部按摩 ’’’ 不錯舒服ˊ {!}
  我後來還睡著 =  =3 大家都在抗我d縮  @@
   
   -----------------
  
  下午就下雨惹ˇ >< 怪惹ˇˇˇ
   我擔心起另外一個人惹ˇ ’’ 怎麼降呀 > ?<

  》 我自己 ’’’ ㄝ不懂ˇˇˇ

 
  我真d超佩服我自己d ’’ ㄝ4不爽自己 {!}

  晚上明明就是在家裡ˇ "’
   我ㄝ可以莫名其妙d花惹 1000 =   =ㄆ

  oh my 尬ˋ ’’ 真受不鳥自己 {!}
   真4太誇張惹ˇˇˇ >        x<


   我不可以在敗金下去惹臘ˋˋˋˋˋˋ @@

   


   * ///  明天去做臉臉ˇ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