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1:05:46妤妤是我的名字

* 嘉義遊 4nd //



    ㄖ出 》 正不正呀 ?
  -- 這4用紅色搭玻璃片照搭 ’’ 不4真實搭色 {!}

   ㄖ出 ’’ 本來狠期待搭 ,,
  抗惹 ’’ 絕搭根本沒有什麼ㄝ =        =3
   早上超d冷搭縮 ’’ 只剩下 8度 @@
  所e就租他棉搭 羽毛外套 穿 ’’’ 愛困 {!}



   一個早上啾在那邊等ˇ ,,,,




  結狗 ’’’’’  抗惹ˇ   2分鐘 <<<<
 
    我棉要離開惹ˇ @@ 
    
   超d搞笑搭芭 {?}  就位惹那 2分鐘 @@

 實在4 ’’’’’ u夠白吃搭縮 --------*





   》 我怎抹都沒有寫到尼 {?}

   我布知道 ///////////////////////////////*


 昨天晚上u一個打鬼我ㄝ ︿︿ 感覺 ,,,

   4開心搭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