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05:44妤妤是我的名字

。下雨天,枚4咒ˋ

  
   今天偷懶懶 , 枚u善班 ,
   全部通通交給小黑咒 ccc 
 {{   抱歉r ﹌ 都老闆d臭臘ˋ @@

   我 , 睡到下午 ▫▪▫▶ 2點 ﹌ 天r ,
  狠可怕內 , {{ 我最近都降 =   =3

   今天d心情 , 稍微好點惹 ,
 蛋 , 還不會4罪好d , 因為 … …
   我  世   界  裡  d  你   ,


     沒有你 … … …  >  3<

  {{ 我 , 只怕你回不來 , 其他d …
     不重要 ; 只要你回d來ˊˊˊˊ 埃 ,
  
  ♡♥. 真d狠無聊 , soˇe 呢 ﹏
   馬麻幫我咒惹 ▶▷ 指甲彩繪 , 可i內ˋ
   我超i搭臘ˋ , ice 馬咪惹 ︿︿
  {{ 更i你 , 花拉拉~~ 嘟嚕嚕 ~~
    我好像喝醉惹 =         =ㄆ
  
   明天揪4 把拔賊惹ㄝ ︿︿
  住 天下d把拔棉 , 把拔賊快熱ˋˋ
   
   {{ 尼ㄝ要快樂 , 我沒有快熱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