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46:46°·﹒簡小郁,,♥

°·﹒舊病復發,,♥,


    最近 


  舊病又復發哩 。。

        

      而我卻只有個念頭 。。



   死了不是更好  ??



         而你也不必再擔心我了  。。


     不是嗎  !?


       我的病說起來嚴重  。。



          實際也還好 。。

   頂多暴斃阿 。。



     感覺壹定很爽  。。












        最近 。。


   老公也因為降生我的氣  。。



     因為我自己害的舊病復發  。。



       而且越來越嚴重哩 。。

  瞎  。。  



     看到老公匠為我擔心  。。



           其實我很心疼  ~


       不想老公壹直為我擔心


   但另壹方面


         我也很高興  


     因為老公是關心我的 



       想到都會笑了餒  。。









    至於是什麼病  我不是很想說 。。


       只是這病 我只要自己控制的好  就不會有事


     但 過程會很痛苦  


          很少人知道我的病情 。。

   因為我不想被限制 。。

        現在說哩   只是發洩心裡的感受


     請別問我怎咪了  。。 感摁ˇ











  
  昨晚差點…    感覺真的快掛了  。。



      呼吸很急促    也很難呼吸 


    眼淚壹直掉   因為我其實內心深處是不想那咪快掛的 


       而壹直叫老公   他也沒聽到  心很難受


     最後是稍微順暢時     走去叫老公


         老公幫我按摩之後才比較好些 。。

  不然我看我可能會暴斃噢ˇ 。。



       瞎噢ˇ 。。





   像是 瀕臨死亡的瞬間  真的會想很多事噢ˇ  酷辣  !!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低潮,,♥

呆﹋小欣〃☆ 2008-06-11 19:16:11

ㄅ管!!!
窩要知道><&quot..

版主回應
哎呀==
最近沒事哩~
哈哈!!
2008-06-14 15: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