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53:53鴨子 ☺ `

點點名

﹍大調查?自我;;*




‘?+大名;;* 鴨子

‘?+生日;;* 83 8 29

‘?+性別;;* 女

‘?+星座;;* 處女

‘?+討厭;;* 我弟

‘?+最愛;;* 麻G

‘?+偶像;;* 賊倫ˊ

‘?+多老;;* =ˇ= 14

‘?+身高;;* 300

‘?+體胖;;* 0.01


 
---------------------------------------------------------------



?﹍大愛人?隨問;;

‘?+他的名字;;* x x x

‘ +他的生日;;* 83 x x

‘ +他長的帥(正)/普通/醜;;* 正

‘?+他的最愛;;* 當然是我 xD ((飛踢

‘?+他最討厭;;* 當然不是我 哈哈 xD ((弱智

‘?+他的偶像;;* 還是我阿 = DD (( 神經

‘?+喜歡他的原因;;* 喜歡一個人, 沒有原因

‘?+你/妳和他的程度;;* 可是互看 !?

‘?+他是你的初戀嘛;;* 壹定 = /// =

‘?+他人緣好嘛;;* 好阿 = D


‘?+他到底是誰;;* 是女生
-------------------------------------------------------------



?純潔/色胚?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色色色 (( 最好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純純纯 ((屁蛋 xD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_- 沒有

‘?+妳是否有一夜情;;* 沒有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是我爸的 ((飛踢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也是我爸的 ((再踢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純潔鴨 (( 翻桌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壓下去 xD

‘?+看A片感覺如何;;* 吽 色噢 - -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沒有= =



---------------------------------------------------------------



?﹍髒話?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淦 G八捏 xD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轉過來給他靠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你他媽的xxx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撞花蓮 xD

‘?+槓 很嗆嘛妳;;* =ˇ= 蛤 ?

‘?+你是太妹/流氓;;* 我是阿台ˊ 妹ˋ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哥大;;* 花蓮幫主

‘?+是否常常罵髒話;;* 摁 ˊˋ

‘?+會在父母面前罵髒話嘛;;* 吽吽吽 有時候 =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不會阿 別罵我就好 xD


-------------------------------------------------------------



?﹍雜死?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去屎

‘?+功課會很多嘛;;* 還好 (( 寒假作業不見了 T____T

‘?+正在幹麻;;* 打著這 色色的點單 xD

‘?+正在和誰聊天;;* 和你 @@ ??

‘?+會不會很愛吃醋;;* 好酸噢ˊ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去拔ˊ

‘?+即時通帳號多少;;* ?? 你說大聲點

‘?+你罩杯多大;;* - - 你雞雞多長 ((它是男是女 ?

‘?+即時通密碼多少;;* zup

‘?+玩過的線上遊戲;;* 摁摁 .... 好玩

‘?+玩過的H Game;;* 是神摸東西 ? 限制級遊戲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蛤?

‘?+你的寶貝有誰;;* 友台連結全部的人

‘?+你是人妖;;* =ˇ= 去屎

‘?+這題問啥好勒;;* 問你自慰過嗎 ? ((我愛問 = /// =


--------------------------------------------------->


?﹍聯想篇?胡思亂想;;*

‘?+最性感;;* 牙牙

‘?+最性格;;* 花蓮

‘?+最花痴;;* 她阿

‘?+開心果;;* 包皮

‘?+最樂觀;;* 鼻屎 ((他堅強勇敢

‘?+最幼稚;;* ??

‘?+最豪邁;;* 賤種 ((請客

‘?+最帥氣;;* 男人們

‘?+最愛吃;;* 肛門

‘?+最智缺;;* 阿得

‘?+最機車;;* 她啦

‘?+最騷貨;;* 摁摁 ...

‘?+愛忌妒;;* 沒

‘?+愛吃醋;;* 沒

‘?+愛耍酷;;* 他ˊ

‘?+最可愛;;* 蜜雪 = DD

‘?+最正的;;* 阿沛 = ))

‘?+最悲觀;;* 花蓮幫主ˊˋ

‘?+最瘋的;;* 我 @@??

‘?+最成熟;;* 幼幼

‘?+最重色輕友;;* 賤種




-------------------------------------------------->



xDD




點名 -----------------------





不點 =D
請自取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