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23:56P估

回憶

有一天我很不解的問朋友..為什麼你會想交女朋友呢?...

從第一個後沒有交過的我 好奇的這麼發問了...

他告訴我:[難道每天和朋友在一起的你 不會覺得任何事情都不新鮮了嗎?..]

我想了一會兒(OS):[好像是這樣子喔="=..]

他接著又說:[難道你都不會想找個人可以說真正的心事 可以疼的人嗎?..]

我OS:[又不是不想畢竟我沒找到嘛ˊˋ..工作後根本沒機會認識到ˊˋ..]

也許我不是真的不想

總在有些時候會有她離去的影子..

總在有些時候會有她過去的笑容..

總在有些時候會有她被我感動到哭的影像..

她就這樣活在我腦裡 但現實告訴我 該把妳放在回憶那裡才是你歸屬的地方

我是否該重新出發呢..也許現在你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他" 而我卻像傻子般的回憶著..

想著以前你嫌我太悶 想著以前你覺得我很安靜..

但我好想告訴你 之前我那麼真心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我相信愛情裡多嘴的人不會太認真..

不會講話真的好吃虧ˊˋ...反正呆呆笨笨能遇到也許就會出現..

跟你一起我學習到了..當出現另外一個她時..我會比那時更珍惜 我會比那時候更愛"他"

也許你的歸屬地 就只能在記憶 不希望他成真 也許夢才是最美的..

過去過去了

我不會忘記你 因為我不後悔認識妳

我不會忘記妳 因為我該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妳 但不會讓你回到我的生活裡

希望能變成全新的我 我會在沒有你的世界活的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