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41:27~呆瑄~

哇‧‧‧‧

昨天早上去看「現在只想愛你」的電影

真的超好看的

好感人

看完大概就十二點半了

走出電影院之後

我就在等仲暐‧小孟‧晉榮

因為要去唱歌

說實在的

我還真有點不想去呢

因為‧‧‧

反正就是有點不想跟他們去啦

但是之後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如果說不去的話

他們說不定會認為我不給他們面子

都答應他們了

怎麼可以不去呢

這樣我說不定會被討厭呢

我才不要呢

到了好樂迪之後

我們就在等仲暐用好

在進包廂

到了包廂之後

就開始點歌囉

不過不是我點

都是仲暐和晉榮在點的

那個死仲暐居然一開始就點我的歌

害我差點反應不過來

不過我唱了前面幾首之後

我就沒在唱了

因為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所以我就有點‧‧‧

我們唱到四點多

但是結束卻在四點半

我怕我會遲到

所以先走了

但是之後他們就跟上來了

真是的

來不及跑掉

而且公車也好難等

根本就等不到

我看著時間

眼看就要遲到了

突然

仲偉說坐小黃好了

這樣會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做小黃回來了

回到OK已經四點五十九分了

差一點就遲到了

好險好險

就這樣一天就醬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