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24:02~呆瑄~

看看吧

我最深的愛,只想緊緊把妳擁入懷。
             細數著妳的心跳,在這夜晚,
               讓妳不再擔心受怕。
            只想好好看妳的笑,撫慰我的寂寥,
             美好的時刻,讓我永遠為妳沉迷。
             無論在哪裡,我的心永遠留給妳。
              儘管世間早已將妳我遺棄,
            也帶不走我倆曾經共有的一點一滴。
           承認我愛妳,早在妳我初遇的那一刻起。
              莫名的,我為妳深深著迷。
             這是上天注定?還是一見鍾情?
             茫茫人海中,我的愛只留給妳。
             從最初到永遠,這份愛永不移,
             無法將妳的美從我心中抹去,
            承認我愛妳,即使妳了解我也要提。
             這是上天注定,所以一見鍾情。
           告訴妳,我愛妳,請妳用心傾聽我的聲音。


上一篇:想到你

下一篇:我曾經